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第三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32

    为了让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422日晚7点在科技大楼910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党课由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老师主讲,杨应华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主讲人杨应华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这一问题,大家都进行了仔细的思考,通过这个问题大家也都了解了中共党史是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前必须学习和掌握的基础知识。接着,杨应华老师提出了本次党课的两个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启示。杨应华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在中国的艰难探索历程,让学员们更好的理解党的精神内涵,大家也都认真的做好了笔记。然后,杨应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得到的启示,应该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统一战线思想,坚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还对入党动机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各位学员也都深有感触。

    经过杨应华老师的讲解,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想要入党的决心并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做好了准备。(通讯员: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