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党支部概况

城市与环境学院分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两个党支部,教工支部现有党员30名,其中博士18人,在读博士1人;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91名,其中正式党员57名,预备党员34名。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杨应华同志为书记兼统战委员、陈卓同志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湖坤同志为保卫委员、吴伟同志为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常珊同志为宣传委员、吴萃为纪律委员、殷辉同志为学生委员、王娟同志为青年委员。

(一)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是一支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秉承“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传统,在学校学院的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城市与环境学院现有党员30名。其中博士18人,在读博士1人。支部现设有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党内活动由支委领导和组织,各位党员参与。

(二)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是完全由学生党员组成的基层党组织。现共有党员91名,其中正式党员57名,预备党员34名。2019级有正式党员29人,预备党员16人;2020级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12人;2021级有预备党员1人。研究生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5人。支部设有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党内活动由支委领导和组织,各年级党小组组长从旁协助,各位党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