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典礼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34月13日下午在科技大楼9102开展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典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人有城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应华、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城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城环学院第66期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杨应华同志进行开班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强调,作为青年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脉搏,争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也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随后,由学员代表卢蓉同学发言,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应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良好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在工作上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催人奋进,让人深思,有利于引导各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增强责任感,同时对于加强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和树立端正思想态度也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