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845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李萌 报道)为了严肃学风学纪,提高学生的自身素养,同时也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生教育提供良好的环境,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于326日晚上700在科技大楼9604举办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书记杨应华,党总支副书记涂渝,副院长王湖坤,辅导员周家吉,辅导员宫桃子,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王湖坤致辞。他介绍了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希望城环学子以优良的作风,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的度过大学四年。他说到城环学子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塑造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班风,努力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学得真本领,走好人生路。紧接着,青年教师代表吴晓东老师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城环学子们要励志勤学,要不畏艰苦,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接下来由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胡念钊学长发言,他说学风建设不仅仅只是班级,更要细化到寝室,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随后是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崔泉涛学长发言,他表示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要沉住心读书,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多方面提高自己能力。紧接着,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庄严宣誓,为城市与环境学院争先创优。在大会最后,党总书记杨应华致辞。他讲到城环学院建系时间虽然不长,但发展得却很不错,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完整的教育体系!他希望城环学子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培养良好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将城市与环境学院建设得更好。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开展学风建设。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城环学子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知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城市与环境学院也会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