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73

城市与环境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冯明珠  报道)为了让18级新生和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湖北师范大学、了解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于97日下午19:00在科教大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湖坤、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长、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瑜、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周家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陈敬道、城市与环境学院宫桃子、城市与环境学院18级班主任、部分新生及其家长。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涂渝介绍莅临会议领导,并邀请大家共赏湖北师范大学发展史纪录片,展现了湖北师范大学的精神和成就。随后党总支书记李立长以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基地建设和野外实习实践三大品牌向家长们展现城市与环境学院的特色和风采。紧接着,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湖坤分别从专业设立、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和就业前景四大方面向家长们介绍学院,他告诫同学们大学学习中应在适度放松自我,要始终保持初心、认清自我,注重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王院长特别强调了学习积累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多看科学文献,拓展知识面。接着是家长答疑环节,家长们纷纷发言,在咨询问题之余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信任与感谢。最后是新生及其家长与班主任老师对接,家长们针对孩子未来与班主任进行沟通,气氛十分融洽,进一步展现了城市与环境学院良好的学风。至此,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解决了新生及家长的疑惑,也让他们对城市与环境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希望新 生们能积极适应并处理好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制定好相应的计划以充实自己,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城市与环境学院会越发茁壮,更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