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根据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湖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湖师学〔20211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院近期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评选,现将获选者进行公示:

                                     2001班   朱顺美   2004班   阮念恒

      特殊情况说明:朱顺美同学参评国家奖学金材料经审核均未在去年评选国家奖学金时使用!详细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1010日—1012日;

      如有疑异,请至院学工办7126反映!


附件6:湖北师范大学2022-2023年国家奖学金公示一览表(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