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与青坪,悦于心海”主题心理游园会活动预告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1

“愉与青坪,悦于心海”主题心理游园会活动预告

心里游园会邀请函

“愉于青坪,悦于心海”主题心理游园会活动即将开始啦!

你是否还在苦于疫情封校时期娱乐活动太少、临近考试的学习压力太大?或是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烦恼所困扰。无论是哪种不开心,都可以来参加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和我们一起在趣味的小游戏中放松自己,愉悦心情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参与者需持入场券参加活动,同学们可凭有效盖章的入场券领取相应奖品,无入场券人员也可参与,但不能领取奖品。

2. 5月8日,我院将配合校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于田径运动场进行摆点。本次的入场券将在田径场摆点获取。本次摆点以小游戏为主,游戏名为“色眼识字”,具体游戏规则会有相关人员进行讲解。

3.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另外,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夏”也已经到来。接下来降水将在一定度上增多,气温也将显著升高,请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之余不要忘记防暑防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