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41


420日下午,地理科学教研室在科技大楼9706教室组织开展了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张蕊老师主讲,教学课程为《自然资源学原理》我院副院长葛绪广学校教学督导曹晓琴老师和地理科学教研室教师参加活动。

听课结束后,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吴晓东老师主持了评课活动听课老师对张蕊老师的教学设计、授课内容和教学方式等进行了点评。张蕊老师课前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内容讲解详细,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老师们还就课程地理特色、“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进度把握和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学督导曹晓琴老师总结时对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示范观摩活动,为地理科学课程建设与教学发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教师通过听课、评课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提高教学水平,推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