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送关怀,温暖你我他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16

园丁送关怀,温暖你我他

经过了短暂的清明节小假期,同学们都陆续返校,为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关怀,我院教师团体于2021年4月5日晚六时三十分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查寝。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着本次活动,热情迎接老师的到来。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主要有辅导员,书记以及各班班主任。活动内容主要是各班的班主任前往本班的寝室询问相关情况以及查看签到情况,辅导员和书记随同进行问候。老师们面带着微笑,轻轻叩开寝室的房门,向同学亲切地问好,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同学们围坐在老师的身边,细细聆听老师的诉说,老师为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给予同学们一些帮助,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了一些自己不懂的疑问,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另外,老师还告知了学校最近的一些咨询和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便捷。最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和规划,让同们提前做好准备。在所有的疑问都解决后,老师向同学们告别,离开了寝室。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好的巩固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规划,以便为以后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