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长与心理联络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26

寝室长与心理联络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9月26日中午12时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寝室长与心理联络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副书记陈卓,学生会众多部长以及20级寝室长和心理联络员。

在主持人刘盛的宣讲下,本次会议正式开始。第一项,陈卓副书记讲话。他从“角色”“责任”以及“方法”三个角度讲解了寝室长的职责,寝室长要担任一个监督室友学习的角色,同时要担起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为同学服务。最后要教所有同学正确的方法,做到劳逸结合全面发展。第二项,安全信息管理员王晶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安全知识,并且强调了一些寝室要注意的安全准则。第三项,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徐凤瑶为大家说明了查寝与消名的相关准则。第四项,有心理部部长赵蕤为心理联络员讲解心理日志的提交期限。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新生寝室长以及心理联络员都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城市与环境学院未来可期!(通讯员 钱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