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89

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李萌 报道)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从心理层面认识、了解自我,以一种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融入学校生活。湖北师范大学于101014:30在足球场举办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仪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副校长雷儒金,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

在主持人的开场词及大家的热烈欢迎下,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心理部部长宣读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倡议书》,呼吁全体同学呵护心灵,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思考未来;知足感恩,乐于奉献;善待自己,勇于求助。心理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首先,在“时空穿越”项目中,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八名队员手牵手围成一个圈,在不用手的情况下通过身体的各种动作将呼啦圈穿过每一个人的身体将呼啦圈一个人接一个人的传递,自下而上的穿过呼啦圈,展现了他们绝佳的配合。在接下来的“速度与激情”项目中,队员们也完成得十分出色。随后是“鼓动人心”项目,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八名队员每个人拉着鼓周围的一根白线,八个人各执一方,通过绳子控制鼓面颠球,成功的用一面鼓颠球累计颠球满一百个,配合默契。在最后的“珠行万里”项目中,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八名队员排成一列,手拿一根球槽,将球连续地传向终点。城环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至此,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各个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的机会,还向全校展现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在拼搏中不断完善自己,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