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元旦收假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88

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元旦收假走访学生寝室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杨梓文 报道)为了联络师生友好情谊,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同时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城市与环境学院于11日下午19:00,开展了老师走访寝室活动。出席本次走访活动的有湖北师范大学校长雷儒金,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瑜、副院长吴乐知,辅导员陈敬道、周家吉,以及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

雷校长和城环学院的老师们一起来到了617级新生们的寝室。在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他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住宿问题,而且还教同学们摆放被子,希望同学们能将内务整理做得更好。随后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在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的同时,也强调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老师说,不管是学习亦或锻炼身体,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一步步向目标迈进,要坚持做,这样才能有收获。特别是雷校长,他不仅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而且还与同学们谈了日后的理想规划,针对同学们的座右铭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道理:“读书需努力,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并呼吁大家要早早树立考研的目标,并要一直坚持。老师与同学们交谈融洽,寝室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意。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和爱护,拉近了师生间的情谊,更增进了城市与环境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相信在本次寝室走访之后,同学们会将自己树立的目标铭记在心,并向其迈进,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明天也会越发美好。魅力城环,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