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九届校园风采PPT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4

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九届校园风采PPT大赛圆满结束

为预祝湖北师范大学建校五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我校风采城市与环境学院于4月24日在科技大楼9706教室举办了以“诚毅勤敏五十载,桃李满园湖师大”为主题的校园风采PPT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郭文、学生会副主席黄颖晨、学生会副主席卢畅、研究生林佳琪、研究生恬。

活动正式开始后,各团队根据抽签情况依次上台展示各自团队带来的作品,并派一人作品进行三至五分钟的演讲参与本次比赛的十二组选手大放异彩。有的队伍借精美图片展现湖师风貌,有的队伍将半百校史揉进文字,有的队伍插入视频为同学们展示校园趣味......在场下的其他成员也在不断互相鼓励,为团队加油打气各个团队带来的作品精神内涵丰富,尽显当代青年“厚积薄发”的积淀精神、“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不惧挑战”的拼搏精神和与时俱进的正确价值思想观念PPT内容排版严谨,选手的讲解细致情感到位,将校园的风采展现到了观众面前。在十二组选手的精彩比拼结束后,到了令人紧张的宣布获奖环节,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最终评选出2103班海底小纵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为2101班百姓关注的七个小矮人、2101班海底小纵队,三等奖获得者为2103班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2102班披荆斩棘队、205班雨后春笋队。

最后由辅导员郭文进行点评,他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肯定,总结了选手的表现,对城环学子给予鼓励和希望,同时也祝愿城环学子们能够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勤奋学习,践行“诚毅勤敏”的校训,尽显湖师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同学们PPT制作的技巧,还增强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从自身出发解读校园风采,践行湖师精神,同时,也预祝湖北师范大学建校五十周年校庆顺利举办!(通讯员:施祖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