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建设—2022级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鼓励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宿舍管理,树立学习榜样,弘扬正气。2023年4月16日院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在“至诚”一站式社区举办2022级寝室“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2022级全体寝室寝室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参赛选手遴选、赛前抽签等前期工作向参赛选手进行介绍。随着主持人邀请第一位参赛选手上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寝室长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通过自己制作的精美PPT向大家分享他们寝室的幸福生活以及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一起酣畅淋漓的“干饭”时光,有一次次“内卷”时伏案奋笔疾书的手速大比拼,通过寝室长激情洋溢、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走进他们的宿舍,分享他们找到志同道合“饭搭子”、“学习搭子”高兴的心情。现场评委们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打分,由记分员计算分数并排名,在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是我院作为学校“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特色基地”开展的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从他们分享中收获经验与感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寝室参与其中,进而更好地促进城环寝室的和谐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大学生们学习的紧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