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宜昌水文气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93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范生技能,落实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414日晚上,我院在人文楼文都讲堂召开了宜昌水文气象实习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杨应华、副院长葛绪广及2021级全体地理科学专业同学,会议由吴晓东老师主持。
        
吴晓东老师首先就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任务要求和具体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接着,杨应华书记指出本次实习目的在于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培养学生分工合作能力,另外要求各位同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完成本次实习任务。随后,副院长葛绪广就实习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实际经验记录实习感悟,二是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三是同学们要做好实习总结,学会总结经验以及反思不足。最后,主持人吴晓东对本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抱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虚心向带队老师请教,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祝福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明确本次实习的目的及流程,为本次宜昌水文气象实习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