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81

城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32日,在城市与环境学院74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参加会议有2023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研究生导师,本次会议由城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主持。

首先,陈书记向在座的班主任、研究生导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开学前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随后辅导员殷辉向与会的老师介绍了毕业班考研及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从加强毕业生日常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引导考研学生升学“应升尽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说明。

最后,陈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做好常态化征兵宣传工作,对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做好政策宣传;二、摸排毕业生返校情况,加强日常管理,对在家待业学生要求尽快返校,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摸排各班是否存在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强化家校联系,做好帮扶工作;四、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五、常态化做好毕业生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通过正规渠道就业,谨防就业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