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56

为了增强城环学生会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助配合。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10月18日在科技大楼9101教室展开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例会。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对往期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概括总结,并从中吸取经验,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总结。最后,郭文老师上台讲话,他先对见习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对学生会先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本领,快乐学习、快乐工作,最后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和期许。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总结了以往工作的困点难点,明确了之后的工作方向,对于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完成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