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9月29日下午14:30在科技大楼9101举行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起立,齐唱入党誓词。接着,大会进行第三项,交纳党费环节,全体党员按月交纳党费并做好记录。第四项,集体诵读党章,由付小婷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诵读党章第十章第五十二条。第五项,学生微党课,此次发言的同志有:杨晓静、阮念珩、许媛媛、钱豫辉、赵峪峰。他们讲述的内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解读,倡导广大青年要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第六项,微党课,此次微党课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第七项,抽取党员同志谈体会,彭家敏提到,要坚持文化自信,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黄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