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近期我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内容。

各班认真学习方案内容,将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班会上,各班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以下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明确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教师应尽量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出行,学生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常态化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出入校门管理,应急处置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三是加强健康检测,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学校防疫指挥部组织的核酸检测,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厕所和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公共区域清洁消毒。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清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的规范性和纪律性,引导学生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展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