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新生路,中秋慰问时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32

为了安抚新生的思乡之情,拉近我院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了解我院关怀友爱的办学方针,2022年9月9日晚,城市与环境学院的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假期生活和到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叮嘱新生加强自我防护。杨应华书记首先就住宿环境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心,并嘱托宿舍成员要对少数民族同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帮助,还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方面要自觉,主动预习,尽快适应学校环境。紧接着,陈卓书记强调了一定要防火防盗防诈骗,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之后,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考研及就业率情况消除了新生对就业前景的担忧,并特别提到了地理科学专业的特色野外实习。最后,领导老师们还为新生每人准备了一个月饼,抚慰了新生在外过中秋的思乡之情。
     
天涯共此时,异乡月亦圆。学院领导的诚挚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城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学院领导也深入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侯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