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9日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98

 为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厚植党员服务意识,2022年9月9日,我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深入迎新一线,将党员红化身志愿红,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迎新现场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用心迎,以心赢,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早早到了迎新点,将今天所需要发的新生指导材料整理好,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身体力行,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他们热心帮助、耐心解答新生问题、悉心指导校园服务的使用方法,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的热情与温暖。党员先锋岗的老师也没有空闲着,他们帮助新生扫码注册、分发校园卡等,与学生党员共同迎新,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的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

  这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形象,也是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内容体现,有利于我们在办实事中探寻党史学习教育的源头活水,进一步感悟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通讯员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