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相遇城环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做好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城市与环境学院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在97号正式开展迎新工作,活动持续三天。

在迎新的前几天,城市与环境学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规范统一。提前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风采,并在学院附近主要干道设立醒目的指示标示,于凤凰超市设置学院迎新点,帮助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同时方便家长询问,解答新生疑惑。在迎新工作中,安排志愿者指引新生,帮助新生搬行李。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更是亲临,迎接新生,协调新生接待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年迎新工作,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城市与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杨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