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8日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71

  

   为加强党员的奉献服务社会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熟悉并适应校园,我院党支部组建党员服务队,并设置了迎新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强服务,倾力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厚度”师生党员队伍,配合学校及学院开展迎新工作。2022年9月8日早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投身迎新工作,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城环学院的学子。参加与本次迎新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21、20级全体预备党员、第六十四、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

   迎新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提前部署,专人专岗,职责到人,确保迎新工作有组织、有纪律进行。迎新现场,烈日炎炎之下,党支部党员与志愿者们坚持在迎新一线,暖心之举层出不穷,在支部成员的热心帮助中,新生们安顿好了住宿,在帮助新生提行李的大道上,一路谈笑风生。支部成员耐心细致解答新生问题,为新生介绍校园建筑与布局,帮助新生更快熟悉校园,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大家各司其职,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接待新生工作中,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城环党支部的活力风采,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在全体迎新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迎新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缜密的安排,为工作顺利提供保障;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贴心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心灵;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2022级新生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相信新生们的到来,也将为城环学院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佘江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