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244


为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6月2日下午,城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应华主持。

会上,杨应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就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杨应华领学了师德师风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材料,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在部署学院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时,杨应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教职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重要文件和重要论述的学习;要弘扬严实作风,营造清正教风,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标准,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基本底线,常态化开展师德专项教育,推进全员崇廉尚德;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各系部教研室要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通知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重要论述,围绕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组织教研室老师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