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17


为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62日下午,城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围绕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业务培训。他强调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指出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杨应华总结时强调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管理;要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实习和实训安全管理,重点掌握“四困生”思想状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和恶性伤害事件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学院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