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举办2022年第4次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02

519日下午,城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应华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领导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海南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老干部工作、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等的回信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内容,陈卓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陈卓谈到,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望之深、对青年成长的教导之切、对青年工作的嘱托之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要始终牢记疫情防控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