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00

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621530分在科技大楼980498059806召开了三个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讨论关于杨晓晓等4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与会人员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贾凡,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由宫桃子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共分六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与会人员光荣地奏唱了国歌,奏唱完毕。第二项,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方面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内容。第三项,由各预备党员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第四项,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表达意见和提出改进建议,由正式党员许秋阳等发言,表达自己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第五项,由所在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票通过。第六项,全体起立,由宗爽同志带领新一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各位同志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的决心。至此,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党支部各位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通讯员: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