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80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强化学生党员在学习与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榜样作用。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62日下午15:30在科技大楼960498059806召开了三个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城市与环境学院王湖坤老师、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贾凡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第15期发展对象。

本次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共分为六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与会人员光荣地奏唱了国歌,奏唱完毕。第二项,发展对象按班级顺序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要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名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他们入党的决心。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老师们都表明这十十九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入党。第三项,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公示及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经党内外群众开展座谈会讨论以上十九名同学的入党问题,经审查,以上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经公示,未有任何反对意见。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宣读支部大会表决决议。三个支部共有党员93名,其中正式党员38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3名。经支部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以上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项,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讲话,宫桃子老师首先热烈祝贺以上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意见,希望各位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对党员同志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志能从多方面提升自己,提升入党动机,增强自信,继续努力。大会进入最后一项,宣读入党誓词。全体起立,由金祖航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中,各位同志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的决心。至此,预备党员接受大会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各位学生党员能牢记党的使命,在今后将更加的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敢于做先锋模范,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奉献终身!(通讯员 黄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