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心文明始,洁净践于行

卫生大扫除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86

   应学校要求,为落实学校创文“六个一”的工作机制,保证校园环境的清洁,卫生大扫除工作于5271420分至1730分在城市与环境学院清洁区开展,参与此次清洁工作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2105班和2106班学生。

   大扫除工作伊始,学生们准时到相应地点集合,然后各班负责人根据参与此次工作的人数对大扫除任务进行明确的分工,保证参与学生不扎堆、不聚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有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负责人讲述清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在负责人一声令下,学生们积极到达各自负责的区域,热情洋溢的进行大扫除工作,展现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学生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认真仔细地清除地面上的果皮、纸屑和塑料等垃圾,即使天气炎热也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确保做到清除无盲区、无死角,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热不怕累的精神,服从安排,合理分工,用自身切实的行动,为校园环境的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通过学生们的不屑努力,校园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顺利完成了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不仅落实学校创文“六个一”的工作机制,也展现了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通讯员石新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