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团学青媒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321

为保障团学青媒工作的连续性,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52019时在教育大楼1J13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辅导员殷辉、宫桃子,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学青媒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本次大会由四项环节组成。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上届团学青媒等学生组织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上届团学青媒等学生组织在学院各方面工作支持的感谢,最后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最后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随后,学生会主席刘姝含代表上届团学青媒等学生组织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感谢,并做工作汇报,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今后的工作期望等进行强调。随后,由团学青媒各组织各部门分别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干部的看法以及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收获、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演讲。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进行了自律委员会主席团的竞选。演讲过后,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大一干事对竞选人员进行现场投票。最后,辅导员殷辉进行讲话,介绍了自律委员会这一新部门,对团学青媒大集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竞选的干事们提出了鼓励与表扬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期望,强调了各组织应该加强管理和沟通,处理好各部门的关系。

无论是离开还是留下,我们都要时刻谨记:团学青媒律是一个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大家庭。让我们继续前进,相信城市与环境学院会越来越好!(通讯员 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