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519日下午1420在科技大楼9606举行了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和62期发展对象。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首先,大会进入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起立,齐唱入党誓词。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项,缴纳党费环节,全体党员按月缴纳党费并做好记录。第四项,集体诵读党章,由许媛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诵读党章。第五项:学生微党课,此次发言的同志有:冯瑶、方淑逸、成满、张小霞、侯梦于、李帅涛、何飞飞、王琳。他们讲述的内容围绕着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第六项,微党课,此次微党课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第七项,抽取党员同志谈体会,王语秋提到,要树立高尚情操,坚持正确立场,提高政治理论,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王亚婕提到,要在生活上与时俱进,生活上严于律己。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学对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讯员 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