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17

   2022年5月13日,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城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辅导员贾凡及2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殷辉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大学阶段的收获、课程学习感受、并对教学管理、学校后勤管理、人才培养、如何应对招考以及教育实习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杨应华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建议,并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对感恩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杨应华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既要树立远大目标,不断奋进砥砺前行;也应树立个人小目标,并将个人目标融入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整体目标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做有志青年。始终砥砺奋进,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班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有了清晰的认知,懂得了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意义。他们也终将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