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3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为把更多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激励广大人民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将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此,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5131230在科技大楼9101开展了以“自学研读”为主题的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

   本次党课共分为三项,由学生党支部彭家敏同志主持。首先进入党课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进行第二项,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指引,描述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马毛姐等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的部分事迹,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最后进行第三项,自学研读相关书籍,诵读《中共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五个部分。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自学研读”分党校党课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同志能够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功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加强党性教育,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切实贯彻党章,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表率。同时,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佘江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