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35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人一定要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经过前期党课培训,城市与环境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学习即将结束。为了检测大家的学习成果,给本期党课教育画上圆满的句号,城市与环境学院于5月6日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党校结业考试。

本期结业考试共有三项流程。首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序进入考场后,党支部成员核对参考同学信息,并指导各入党积极分子入座。接着,党支部成员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现场纪律良好。稍后,党支部成员开始发放试卷,并提醒各位参考积极分子注明班级、姓名等个人信息,考试正式开始,积极分子开始答题。在此期间,考场环境安静,入党积极分子们专心答题、无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最后,考试时间结束,党支部成员收集并整理试卷。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学习,让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找到了自身差距。学习是一个不断持续的过程,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学员也应认真学习党史、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严以律己,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通讯员 阮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