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继冬奥精神,展寝室风采”宿舍PPT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85

     为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我院于4月22日晚在科技大楼9704开展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八届宿舍PPT风采大赛,出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宫桃子、殷辉、贾凡,学生会主席朱顺杰、韩英明。

  大赛以“继冬奥精神,展寝室风采”为主题,各参赛宿舍从介绍寝室成员、寝室文化、寝室内部装饰等方面进行风格特色展示。比赛中,各主讲人神采奕奕的PPT演讲,给评委及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将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合理而又自然的融入演讲当中。参赛寝室的PPT中那一张张荣誉证书是各寝室成员优秀的见证,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其他同学。在参赛寝室展示后,由辅导员殷辉对比赛作点评,表扬并肯定参赛寝室的成果,并提出了不足的地方。最后由主持人通报比赛结果,一等奖17-710寝室,二等奖17-72317-716寝室,三等奖17-72217-62617-720寝室。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宿舍是大学集体生活的基本单元,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从冬奥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厚积薄发”的积淀精神、“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不惧挑战”的拼搏精神。希望我院的寝室文化特色建设做的越来越好!通讯员 杜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