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点名-地球知识局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79


为积极响应“2022学风建设计划”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储备,树立“勤学、好学、善思、笃行”的学习旗帜,营造优良学风的同时建设更具城环学院特色的活动,我院于每周日晚开展“周日晚点名——地球知识局”活动。

此活动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每周选取一名同学,上台进行地球知识局演讲,演讲内容需要与本专业有关。不仅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进行专业知识学习,并且使大家对大学的学习有一个更好的了解,从而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优良学风的同时建设更具城环学院特色的活动,巩固课堂专业知识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各班学委需要对演讲活动进行记录,保留相关照片和通讯稿,发给我部门,同时需要对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专业的知识,学习生活方面也受益匪浅,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所涉猎,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通迅员 龚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