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71

  顺应网络时代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综合素养,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正确把握新时代创业导向,4月19日,城市与环境学院于科技大楼9405、9406开展城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城市与环境学院吴晓东、林贵英、吴宏涛、郭文老师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殷辉、宫桃子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拿出自己最好的风采,展示自己的创新成果,与在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新理念,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比赛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与评委的一问一答也让在场观众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创新思维。同时评委也为同学们在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本次比赛获得前三名的是项目名称为“乡兴”实景三维智慧园区系统”、“蕲艾进万家”的三支队伍。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培养了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了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了成果转化新平台,改变了大学生的思维方式,使大学生的思维不再局限化为培育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宋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