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6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国上下凝心聚力,从深刻领悟“为什么学”,精准聚焦“学什么”和具化实化“怎么学”等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2年4月21日19:00在科技大楼9102开展四月份“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为城市与环境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党支部成员。

本次会议程共分为七项,由党支部卢畅同志主持。首先大会进入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第二项,宣读入党誓词,宣读结束。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项,收缴党费。第四项,由李沁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党章第十章第五十一条,学习完毕。第五项,在易茂华、王语秋、艾红英、吴玲霞、张俊杰、王亚婕、程方同志带领学习微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第三卷专题解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关于党的知识。第六项,由党支部卢畅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第七项,抽取党员同志发表感想——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至此,四月份“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各位同志能够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优异发展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黄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