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45


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更好地通过党校学习培养出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优秀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于414日下午五六节课在科技大楼9606顺利开展。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辅导员宫桃子、殷辉、贾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六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支部成员。

开学典礼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宫桃子老师为第六十四期党校做简介。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国歌。歌唱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校副校长杨应华老师首先对全体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欢迎,接着又具体地阐述了党校的意义,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把入党当做追求,同时应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遵守党校纪律。并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知识,遵守党的规定,明确党校集中培养的目的和意义。要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来学习党校知识,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四项:由本期学员代表陈桂英同学发表讲话,在她的讲话中表明了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要努力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做出最大努力。最后,由宫桃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通过强化入党动机教育和形式教育等,使学员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我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相信通过此次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先锋者。(通讯员 佘江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