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04

为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及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本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监督保证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317日下午220分在科技大楼9102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学生党支部书记殷辉老师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一共有六项议程,由党支部卢畅主持。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重要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要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将党史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第三项,学生党支部书记殷辉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2021年下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第四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五项,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出6名优秀党员。第六项,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做总结讲话。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2021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能够从自身和他人的批评中认清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从而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今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发挥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矢志向前,真正做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通讯员 阮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