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2022年3月份支委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77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李沁 报道)为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34日下午420分在科教八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3月份支委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一共有三项议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主持。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宫桃子老师首先总结了城市与环境学院2021年来学生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开展情况,接着,宫桃子老师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二项,全体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进行自我剖析。各位党员同志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员,逐一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了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措施。第三项,由宫桃子老师根据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与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加积极地为群众服务。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20223月份支委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支委会,学生党员们能够认清自己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不忘初心,矢志向前,真正做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支部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