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76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正确树立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城市与环境学院于20211212日下午1620分在科技大楼9301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副院长葛绪广老师和研一的方恬学姐。

会议伊始,葛院长发表讲话强调考研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考研不仅是为了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奠定更好的事业发展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坚强的毅力,扎实打好基础,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优异的成绩。随后,陈卓书记就考研最后时期心理调适发表讲话,他希望在研究生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同学们能够放平心态,控制饮食习惯,注重全过程的细节,还要在发成绩以后积极利用学校里老师和学长的考研资源和报考心得。最后,由研一学生方恬讲话,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考研的心路历程以及心得体会,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她在考场之中成功之处以及做的不完美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他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考研目标,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充满信心!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可以实现心中理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讯员 刘越子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