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暑期赴武汉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301


为全面了解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实习情况,728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葛绪广与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伍雄昌、专业指导教师梁俊红、宋基灵一行到武汉欧铭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检查学生实习工作,并代表学院看望实习生。

通过实习现场观察、座谈会、实习资料查阅等多种方式,从实习基地条件是否满足校方基本要求、疫情期间实习保障条件、实习内容与毕业论文(设计)的结合程度等方面,对实习过程、实习效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从检查结果来看,学生整体状况良好,能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分配的任务,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受到实习单位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葛绪广谈到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希望实习单位通过编制实习计划、指定单位实习老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等形式深度参与学生的培养两家实习单位对此建议表示肯定并积极响应。

本次实习检查促使我院对实习单位和学生实习情况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为今后学院进一步改进实践教学、加强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