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城环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4日下午,城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主持。

会上,杨应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师德考核办法、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处理办法等文件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内容,并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相关重视和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评论文章。

  杨应华指出,师德专题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专题学习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反省,落实责任清单,不断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