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城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湖北大江环科公司党委联合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3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组织优势,6月3日下午,城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结对共建单位湖北大江环科公司党委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城环学院会议室举行。

城环学院总支书记杨应华、副书记陈卓,大江环科公司总工程师陈荣升、工会主席苏晓亮和城环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主持。

会上,城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讲授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微党课。课上,他在娓娓道来的讲解中穿插播放了三首动人心弦的歌曲,用新颖独特的方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砥砺奋进,创造了举世瞩目中国奇迹的伟大壮举。

大江环科公司工会主席苏晓亮围绕学习主题谈了心得体会。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大江环科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并用新颖、务实、高效三个词概述了学习感受。他谈到,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务实,效果明显,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工作,实现双向互赢。

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华总结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和大江环科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推进双方党组织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结对共建合作,促进双方发展走实、走深、走细。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