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636

      510日下午在城市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课程与教学论(地理)专业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了湖北大学杨兰芳教授、黄石三中高级教师江贤猛老师,我院吴乐知、尹发能、桂智凡、梁俊红等老师也参加了答辩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答辩的学生刘榕、李香波已经完成了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学位论文已经修改完成,顺利通过机检和盲审,符合答辩要求。两名同学答辩的题目分别是“区域地理学困生学习策略水平及转化对策研究——以湖北省黄石市为例”、“高中地理研学旅行课程方案设计研究以辽宁省营口市为例”。两名同学先就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法等做出具体阐述。评委老师就论文汇报提出问题,学生记录问题再回答,老师最后给与论文修改意见。评委老师肯定了论文研究意义,强调了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深挖问题,注重创新,最后期望同学们要加强学术严谨,认真修改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