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在中春,阳和方起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63


为丰富学生的宅家生活,增加生活乐趣,陶冶生活的情操,城环新媒体策划部春日限定大赏活动于412日在微信平台上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18级、19级全体同学。

在活动前期,新媒体策划部干事们以网络的形式将本次比赛的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发布比赛信息并由各班宣传委员转至班群。活动中期,策划部干事收齐参赛作品并联系新媒体中心美工部进行微信推送。活动后期,由新媒体美工部发出线上投票活动,将所有参赛作品放于“湖师城市与环境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根据票数高低确定奖项,在开学后补发奖状及精美奖品。此次活动中的参赛作品各式各样,例如有同学推荐好用的软件:1801班许阳阳春日种草之“樱桃”,1801班魏曾波的学习软件,1804班张小霞的coStuday1903班罗文的学习软件;有同学分享美食:1801班杨晓清分享自己在家烘培的美食;还有同学分享文人哲学类书籍:1802班颜嘉赟春日种草之好书推荐---余华《活着》,1803班汪洁的余秀华诗集《摇摇晃晃的人间》, 1904班王诗艺推荐的樊登读书,1905班彭程帆的《你要配的上你所受的苦》,1906班张彩艳的《我在未来等你》等等。另外还有1801班艾银龙、1805班王蕊、1902班李永超以及 1906班乐晓英四位同学,通过线下拍摄视频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春日生活。最终经过投票筛选, 1805班王蕊获得一等奖,1906班乐晓英获得二等奖以及1902班李永超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同学。

此次春日限定大赏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去探索去热爱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做、所想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通讯员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