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员示范引领就业工作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77


在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受到了极大影响,为了发扬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促进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2日下午18:00在腾讯会议平台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召开与党员示范引领就业相关的会议,与会人员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桃子老师、16级和17级党员。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会议进入第一项,院学生会主席冯明珠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在她的发言中作出三条表态:提高认识、认真工作、团结协作。她表示党员应提高为毕业生们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走到毕业生中间去,认真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主动协调解决,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她的发言代表全体党员做出了正确表率,发言结束。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老师讲话。讲话主要分为三部分:敢担当、善作为、促就业。首先党员要强化身份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先就好业。党员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应多浏览、了解相关网页,知晓就业知识,为就业做好准备。陈卓书记重点介绍了就业率与学院的关系,就业率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专业发展、招生计划、经费投入等都与就业率息息相关,通过陈卓书记的讲话,每位同志都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帮助别人促就业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随着陈卓书记发言结束此次会议接近尾声。梁颂同学做完总结后,此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对于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解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业是民生之本,要保障就业率,每一位党员都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汲取力量,自己先就好业的前提下,学习就业知识。党员之间互相支持,取长补短,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党员能深刻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帮助学院和国家共度就业难关!(通讯员左含月)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