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82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住宿生的安全卫生意识,12月26日晚上9时,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宫桃子在院学生会学生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寝室。

此次走访主要针对宿舍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宫桃子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不乱扯电线,以及离开寝室后要关好门窗等等。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的同时也教育学生要保持宿舍正常秩序,按时作息。此外,宫桃子也询问了同学们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比如寝室日常作息,晚上回寝室后的事情以及寒假离校时间,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最后,她还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复习,期末不要挂科。宿舍巡查过程中,气氛融洽,宫桃子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深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注意用电安全,发扬宿舍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空间。(通讯员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