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青媒查课查寝培训会通讯稿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26

  

为了使团学青媒全体干事更好地了解查课、查寝相关任务,协助院监察部、权益部完成工作,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学青媒查课、查寝培训会于20191210日中午12点在科技大楼9102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监察部部长杨斯艺,权益部部长林佳琪以及团学青媒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监察部部长杨斯艺做查课工作的培训,查课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查课准备,查课流程,查课要求。查课准备是在正式开始查课之前所进行的一系列周密的准备,为后期的查课工作做铺垫。然后杨斯艺就查课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说明,对查课人员的态度做了严格的要求,并具体地讲解了查课的步骤、迟到、旷到的标准。紧接着,由权益部部长林佳琪做查寝的工作培训。一开始,她就强调了查寝人员的态度,她说查寝工作是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是为了服务大家,一定不要摆出官架子,在工作时要礼貌待人,认真处事。最后,她详细地介绍了查寝的时间、查寝工作的要点以及消名字的时间。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学青媒查寝查课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培训会,团学青媒全体干事对查寝、查课的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在以后能够协助监察部和权益部更好地完成工作,协助城市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纪律、卫生习惯,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加强城环学子的文明修养,进一步推进城环寝室文明建设,展现我院良好的学生生活风貌。(通讯员许媛媛)